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胶市大幅反弹 亦不宜追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05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胶市大幅反弹亦不宜追多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外汇市场日元快速走高,TOCOM承压低开后在周边市场强势带动及基金增多推动下,震荡走高。较之于日胶,沪胶低开后大幅反弹,资金继续移仓,RU0807终以24730元/吨报收。

  现货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下跌。贸易商表示,冬季来临引发供应忧虑,为市场提供一些支撑。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2.79泰铢,上一交易日报每公斤83.07泰铢。国内农垦SCR5号标胶挂单320吨,均价23584元/吨。

  日胶今日虽站稳300日圆一线,但日圆汇率不稳可能给市场带来压力,短期可能在300日圆一线有所反复以确认底部。沪胶虽大幅反弹,但市场缺乏持续上涨的动能,区间震荡可能是主旋律,操作上继续观望为主。

  北方期货 李川源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