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迪期货:郑麦攀升 收复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16: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何丽丽)--周一(3月3号)国内农产品全线飘红,郑麦在基本面的支撑下高开高走,主力合约809报收2275,持仓增加19082,涨幅达2.76%,一举收复上俩个交易日的跌幅。

  从基本面看,国内大部分小麦产区现货价格保持稳定,少数地区小麦收购价格较节前上涨了10-40元/吨。国际上,利多因素突起:全球粮食总产因严重灾害降低、粮食消费量因经济复苏而增加、燃料乙醇消耗掉大批粮食资源、生物柴油消耗大量植物油资源、储备减少到30年来的最低水平。

  技术方面,WS809其日K线报收长阳线,场内多头占据上风,从K线整体走势来看,期价处于上升趋势中,预计明日郑麦期价将震荡上扬。

  操作建议空头适当减仓,多头继续持有前期多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