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受疲弱美元推动COMEX期金周五收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五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从1月季调后的51.5降至44.5,低于预期的49.7,也是自2001年12月以来的最低值。该数据表明美国制造业已陷入萎缩,引发市场对美国经济可能步入衰退的猜测。美国2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从1月的78.4降至70.8,预期和2月初值均为69.6。美国发布的疲弱经济数据进一步增添了投资者的不安情绪,对美国经济的持续担忧依然支撑金价走势。

  受疲弱美元推动,COMEX期金周五收升,期金已连续第三日创纪录新高。COMEX-4月期金GCJ8收高7.50美元或0.8%,报每盎司975元。盘中涨至978.50美元,为周三以来连续第三次创纪录新高。现货金报每盎司973.30/973.75美元。欧元兑美元本周跌至纪录低位的走势,为金价大涨提供了诸多动能.。交易商认为商品价格历史性的涨势将很快带动期金升破1,000美元水准。

   沪金主力合约0806多头趋势未变,短线仍以看多思路为主。今日多空分水岭在224元,人气多空分水岭亦在225.2元。跌破223.30元短线将进入弱势。(贾晖)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