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道琼斯美麦2月29日评述:受技术性抛盘打压,美麦期价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8:15 金牛财顺

    

     道谅斯2月29日报道,目前美麦市场处于严重超买状态,受期价从近期涨势回调及技术性抛盘打压,周五美麦期价收低。

     CBOT5月小麦开盘1150美分,高点1152美分,低点1080美分,收盘1086美分,下跌79美分;KCBT5月硬红冬麦收盘1160美分,下跌66美分;MGE5月春麦收盘1619 3/4,下跌10 3/4美分。

     分析师称,今日市场出现较多技术性抛盘以及纠正先前涨势。尽管市场尾市亦有少量抛盘但盘初期价跌幅较深。受尾市及周末前技术性抛盘打压,CBOT、KCBT5月小麦期价分别跌至1周低点1080美分和4个交易日低点1159美分。MGE5月小麦盘中曾触及4个交易日低点,但临近收盘时,受基本面利多消息支撑,美麦期价收于日内高点附近。

     市场正在逐渐向基本面靠拢,MGE小麦市场或许会对其它两个市场提供相应支撑,此次背离基本面如此之久后的回归正是市场所乐见的。今日为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交易商纷纷获利了结琐定前期利润。期价走低的另一原因为CBOT交易所本周第2次提高了小麦及迷你小麦的保证金制度,增加了小麦的交易费用,此次增加保证金将于本周五收盘后生效。此外,商品市场正从近期涨势中有所回调,为小麦市场增添卖盘兴致。CBOT3月小麦第一通知日的交割量低于预期404手,对市场影响不大。

     技术面上,CBOT5月小麦跌至10日均线、20日均线之间位置1072美分时,为小麦市场增添上方压力。小麦期价有望下跌至1066美分,以回补2月25日市场高开后跳空缺口。继周三小麦相对强弱指数涨至记录高点83后,周五小麦相对强弱指数跌至50,市场走出超买状态。通常情况下,相对强弱指数达70以上为超买状态。

     预估当天CBOT小麦成交量为89,626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