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期指逆现指低开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3日 07:09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上周五国内市场摆脱与国际市场的联动,HS300小幅低开后强势上扬,但全日成交量进一步萎缩。仿真交易市场,各合约逆现指低开,震荡加剧。但在上午盘现指走强的带动下,远期合约迅速反弹;当期合约受交割效应影响,低开后小幅震荡,未能出现有力上升。

  合约间价差继昨日呈进一步扩大趋势,0803合约受交割压力影响持续走弱,0806-0803合约价差日变动最大,比昨日价差最大值仍增加137个点。0809-0806价差与昨日变动不大,两合约价差在短期内有进一步扩大趋势,两者之间的买进套利已开始带来投资收益。建议在充分考虑风险的基础上,可适当关注远近合约的买进套利机会。(安信期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