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连豆跳空高开 维持窄幅震荡整理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3:04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连豆跳空高开维持窄幅震荡整理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今日连豆跳空高开,期价在高位维持窄幅震荡整理走势。主力合约A0809今日开盘5250,最高5295,最低5247,午盘报收5281;A0901开盘4777,最高4795,最低4761,午盘报收4777。

   受美豆油期货冲高及商品市场上涨推动,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再创新高。主力合约5月大豆开盘1477美分,高点1515.5美分,收盘1512.5美分,上涨37.25美分。

   分析师称,豆油依然是推动大豆期价上涨的主要动力,同时大豆库存紧缩但需求强劲这一长期基本面利多因素持续吸引市场投机买盘。由于豆油涨幅超出预期且全球大豆库存量趋紧、周边市场普遍上涨,大豆期价轻松突破最小阻力位置。美元疲软、能源和贵金属期价走高引发市场通胀买盘,大豆近月合约刷新历史高点。同时,金融市场表现不佳使投机资金不断流向农产品期货市场,加上小麦多头平仓,大豆期价从基金做多谷物和油籽市场中受益。

   周四,美农业部(USDA)公布了截至2月21日(周四)的一周出口销售报告。当周美国2007/08市场年度(07年9月1日起)大豆净出口销售量为58.37万吨,较前一周和前四周平均水平分别减少7%、6%,符合分析师此前预测的40-65万吨区间。中国为主要买家,新购进22.55万吨 。

   受隔夜美盘大涨并突破1500美分的关口,今日连豆重新找到向上突破的支撑因素,早盘跳空高来后,期价在高位平稳运行,盘中交投并不活跃,截至午盘收盘809合约减仓4644手,也表明市场对周末期间可能出现的不确定因素表示担忧,市场存在一定获利了结心理。建议投资者控制好持仓数量,前期多单减磅持有,谨防美豆在1500附近获利了结。

   (天琪期货:于海峰)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