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神华期货:金价震荡上行 长线轻仓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10:00 金牛财顺

    黄金:金价震荡上行 长线轻仓持有

    美国公布的经济数据不尽人意,使得美元指数大幅下跌,直接刺激黄金走高,而美联储高官暗示未来将继续降息更是雪上加霜。伦敦金价创下965.05的历史高点,周四小幅震荡回落,但整体来看,涨势未尽,震荡上行的基本格局仍然持续。

    由于国际金价上行很大程度上受益于美元的走低,因此,对于沪期金而言,人民币升值便成为压制黄金价格的力量之一。周四期金小幅回落,收于223.65点,但长期来看,黄金价格仍将以震荡上行为主,投资者仍可谨慎做多,轻仓长线持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