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金价扭转颓势 创下957美元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29 金牛财顺

  受美元大幅下跌,以及原油价格再度升破100美元的提振,国际金价周二晚间成功扭转颓势,终场收于全天最高价948美元,大幅回升至关键技术水平。周三的亚洲交易时段,由于欧元/美元一举升破1.50大关,金价进一步升至950美元上方,并创下957美元的历史新高。而白银的涨势更加凌厉,银价两个交易日内大涨6%,达到19.25美元的27年新高。

  从技术上看,金价短期内将打开进一步上涨的空间,预计将测试975美元的水准。

  受国际金价再创历史新高的鼓舞,周三国内各交易品种纷纷大幅上涨。上海黄金交易所95金收报219.78元,上涨5.22元,成交4120公斤。黄金延期交收收报219.63元,上涨5.09元,成交19926公斤。白银延期交收受益于银价的大幅上涨,终场以涨停水平报收。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0806合约收报224.68元,上涨4.54元,成交量降至37268公斤,未平仓合约37268公斤,表明投资者对快速上涨的金价持谨慎态度。

  东方早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