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集成利期货:综合铜触及21个月高位,沪铜中线仍看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综合铜在期镍的强势带动下触及21个月高位,同时处于LME库存持续减少的势头以及近期投机资金介入和基本面吃紧等因素推动铜价的望高,综合铜近期的连续上涨造成技术面超买能量积聚,交易商基于对近期涨量的考究而尾盘稍微回落。根据智利政府方面的报道1月铜产下降1.4%,另外哥伦比亚镍铁矿的罢工事件也间接推动近期基本金属的走高,短期内,在供应偏紧及LME库存的持续减少的势头下,估计上行势头保持,短线支撑8372美元附近,第一目标位前期高点8790美元。

  沪铜昨日受外盘影响而普遍高开,但现货贴水却限制了期铜进一步上行的能量,在外盘连番上涨的推动下估计沪铜仍在被动走高,后期需要市场对较快增长的铜价进行消化,但中线仍看涨,日内观望或短线操作,暂不建议过份追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