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豆油价格提振,美豆大幅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豆油冲高及商品市场上涨推动,周四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幅收高。5月大豆收盘1512.5美分,上涨37.25美分。5月豆粕收盘380.7美元/短吨,上涨6.9美元。5月豆油收盘67.30美分/磅,上涨1.83美分。

  消息面上,豆油依然是推动大豆期价上涨的主要动力,同时大豆库存紧缩但需求强劲这一长期基本面利多因素持续吸引市场投机买盘。美元疲软、能源和贵金属期价走高引发市场通胀买盘,大豆近月合约刷新历史高点。金融市场表现不佳使投机资金不断流向农产品期货市场,加上小麦多头平仓,大豆期价从基金做多谷物和油籽市场中受益。

  操作上,3月1日美国农业部将公布新的农作物种植意向,数据如不利可能引发下周多头平仓的压力,建议多头至少减仓观望,也可平仓离场。(马运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