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建期货:美豆大幅暴涨 连豆保持冷静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

  昨晚,美豆大幅暴涨。盘初豆类曾一度触及平盘下方,后在美元下破74所引发的商品期货集体走强的带动下,主力5月强势突破1500美分。美元的持续贬值,让流动资金纷纷进入商品期货,尤其是农产品期货这样的价值洼地,后市,只要基本面不出现利空,美元继续贬值,那么商品期货的牛市还会走得很远,很远。5月大豆上涨37.25美分至1512.5美分,5月豆油上涨183点至67.30美分/磅。

  大连

  昨日,连豆涨跌互现。近月合约走势普遍强于远月。主力901合约低开震荡,盘中一度破5日均线支撑,重要支撑位处多头极力护盘,探底回升。全天宽幅震荡,增仓缩量盘整,表现较为温和,但震荡平台逐渐上升。美豆缺乏继续新高题材,高位盘整,连豆亦上涨无力,但现货继续稳中有升,坚定多头信心。市场没有利空消息,空头亦没有信心打压,盘中表现多是以突然下挫方式洗盘,多头亦因为无明显指引,没有继续拉高愿望,整个市场处于高位盘整行情。目前油厂的压榨利润非常可观,因此也愿意高价买豆,这都注定了现货价格易涨难跌,这将会继续支撑多头的心态。技术上看,昨日长下影小阳线,显示低位护盘明显。日线KDJ亦没有死叉迹象,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仍然明显,1小时KDJ中性区间金叉迹象,显示短线仍有走强迹象。操作上:仍然维持多头思路,冲高适当减仓,不追涨杀跌。日内短线可逢急跌买入。马上就是周末,尽量轻仓。

  豆粕仍然是主空打压的重点对象,从盘中表现来看,关键支撑位(3500-3510)连续3日有效,仍然维持低位买入建议。现货继续保持平稳态势,下方空间仍然有限,我们仍然对豆粕的后市持乐观态度。技术上看,日线KDJ逐渐接近超卖区,显示继续深幅下挫动能不强,1小时KDJ中性区间金叉,短线仍有走强可能。操作上:仍然维持急跌买入建议,冲高减仓,继续关注3500-3510区间表现,有效破位,则多单暂离,否则,仍可保持急跌买入思路。

  豆油在其他豆类疲软拖累下,终于出现了久违的乏力表现,但809涨幅仍然超过200。从盘中表现来看,多头继续拉高的愿望逐渐平缓,虽然现货仍然继续上涨。全天多头更多是处于主动防御状态。预计短期内豆油的疯狂将会暂时平息,等待蓄势。现货方面,国内豆油现货价格继续大幅上涨黑龙江部分地区一天上调甚至达600元/吨,着实令人吃惊。来自现货的强烈支撑是多头的信心所在。操作上:低位多单继续持有,谨慎追高加仓,马上就是周末,建议逢日内高点适当减磅,规避高位回落风险。

  

  银建期货:邹谋杰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