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湘财祈年:NYMEX原油收低,沪油短空操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9: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NYMEX 4月原油期货28日结算价上涨2.95美元,至每桶102.59美元,盘中在98.91-102.97美元间波动。盘中创记录新高102.97美元,布伦特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2.63元,至每桶100.90美元,盘中97.45-101.24美元间波动。在全球发达经济体放缓的大背景下,油价连创新高,美元近日一路走软功不可没,另外刚刚获得流动性补充的投机基金发现石油等大宗商品市场是他们现在看来最赚钱的市场。

  沪油昨日上午盘后段突然表现强势,一路上涨,突破5日均线,今日沪油顺势短多操作。

  (王云)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