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仓量较轻 胶市观望氛围浓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仓量较轻胶市观望氛围浓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注意事项

  1昨天公布的数据美国第四季度GDP环比年率为0.6%,预期为0.7%;美国劳工部当周初请失业金认为为增加37.3万人,高于预计0.4万。伯南克重申暗示美联储将在3月18日会议上继续降息,美元持续大跌,日元升值,人民币快速升值

  橡胶

  1 美/日汇率持续大跌,对东京构成压力,人民币快速升值

  2预期今日公布的上海交易所库存金属增加,油和胶下降。

  3 总体消费商回调买入比较积极

  4传绝大部分石化产品都会在3月初提价,国内顺丁都已经22000以上。

  5三菱重新买入。

  小结:国内顺丁都已经22000以上,已经被套的头寸在目前价格没必要止损,继续下跌的幅度有限。

  市场的深幅调整也说明目前投资者的高位恐慌心理较为明显,基金多头持仓已经减少了近三千手;从周边市场的走势来看,天胶市场目前没有大幅下跌的理由,日元兑美元走强也是基金平仓的一个主要原因,而国内临近交割的库存压力也是引发本轮大幅下跌的主要因素,但市场经过调整后,季节性上涨走势仍将主导市场;沪胶目前仍处于移仓换月过程中,近几日的大幅下跌,除多头大幅平仓外,空头的减仓动作也较大,而多头在807合约上并未明显建仓,是期价停滞不前的主要原因。未来关注日胶300日元处的支撑,操作上,RU807合约逢低少量建多,止损24000。

  中辉期货:李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