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多强守空弱攻,连豆探低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9: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大豆今日探低回升,0901合约开盘4718,最低4669,收盘4725,日增仓1.3万,成交活跃。大豆0809合约最低5136,收盘5188。日增仓1.3万手。这两个合约的最低价均下破了5日均线,在低位受到了良好的支撑。豆粕0809低开探低回升,状态较弱,日增仓近7000手,成交一般。豆油0809高开低走,后走势回升。它们的K线均有高位"十字星"特征。表明了市场多空双方的争执。

  从资金操作上看,多方短期为守势,能量较大;空方为攻势,力度不强。空方目前的力量不会形成盘面的转势,只会带来盘面的休整、回调。

  美盘方面,美盘电子盘目前表现不弱,北京时间今晚美农业部公布出口销售报告,普查局公布大豆压榨报告。对盘面影响一般不大。

  目前的行情只是回调,幅度受多方的支撑强度、美盘的强弱影响较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轻仓持有,逢回调可轻仓进多或观望,空单出场。

  (加晓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