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广永期货:原油冲高回落,沪油大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三美原油主力期货合约创出历史新高后回落,尾盘下跌。今日沪燃料油早盘低位震荡,随后突然上涨,突破前期压力位4300。至收盘0805合约上涨了109点,涨幅2.42%,持仓量增加33726手,达到64806手,成交量大幅增加。

  消息方面,周三美元指数继续下跌,美元走软是促使原油价格冲高的主要原因。而美国库存方面,截至2月22日当周燃料油库存减少了127万桶,而原油库存增加了320万桶,原油库存高于预期使得原油价格大幅回落。此外,由于国内成品油价格由政府管制,在国内外油价倒挂的前提下,国内油企的成品油供应积极性不高。另外,国内一批炼厂将可能于下月进入检修期,这意味着相当一部分成品油供应量将暂时减少,刺激国内燃料油价格上涨。

  技术上,沪燃油主力期货合约价格向上突破前期4300压力,成交量与持仓量大幅增加。建议投资者谨慎持有多单。

  

  (郝红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