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首创期货:现货持稳,LLDPE资金涌入推高期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 远期市场继续走高,LME期价维持1580-1595美元高位。上游乙烯单体价格回落,但并未影响价格走高。消息面有关于石化调价传言。近期市场关注焦点仍旧集中在原油价格方面,在原油回落之前不可过分看空。远期LLDPE市场期价突破三角形整理上缘,成交小幅增加,三大市场主流价格普遍上涨150-200元不等。

  技术上,期价增仓5216手,成交27080手。总持仓量突破性的达到12132手。技术面转多成为吸引投机资金关注LLDPE的主要原因。技术形态支撑看涨心态。

   操作上,前期多单继续持有,可少量加多。14300一线止损。

  

  李国栋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