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国联期货:日胶持续下挫,沪胶振荡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TOCOM橡胶期货周四继续下跌,日圆兑美元上涨促进了胶价的下挫,由于前期胶价涨速过快,在上探320日元高位后承压,在缺乏新利多刺激支撑下促发获利了结盘。7月合约跌破300日元线,基准8月合约未跌破300日元,在市场此次修整之后将会继续上探高位。国内沪胶在经历连续大幅下跌后延续弱势基调,今日早盘低开,交投振荡,有止跌迹象。RU0805报收23560,较昨结算价低120元,持仓减少2214手;RU0807报收24150,较昨结算价低175元,持仓增加284手。0805合约仍有可能继续下滑,0807合约在24000处有较好支撑,下方60日均线对其也有一定支撑。操作上建议,日内振荡操作为主。

  

  现货方面,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四下跌,跟随TOCOM橡胶期货跌势。合艾交易商称,较低的价格激励大型轮胎制造商寻购船货。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3.38泰铢,周三报每公斤84.75泰铢。

  

   国联期货 缪乐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