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瑞期货:伦铜库存方向不明 建议关注持仓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伦铜在库存减少2525吨的刺激下上涨95美元,报收8435美元,持仓增加1654手至276988手,成交量略有缩小,注销仓单27900吨,现货升水上升为69美元;K线形态继续走强,料升势仍将持续。

  国内今日高开振荡,最终上涨240元收于68850元。0805合约持仓增加1026手,成交量较周三略有放大;现货报价在67400-67700元之间,贴水300-500元,贴水幅度较周三缩减100元左右;本周上海库存增加7283吨,至52471吨,但从今日走势看,市场对沪铜库存增加反应平淡,显示目前多空双方的焦点并未在此,而在伦铜库存。而目前伦铜库存的方向性似乎已经有点迷失,鉴于此种情况,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持仓和注销仓单变化,只要持仓和注销仓单不出现显著变化,料伦铜升势仍将持续。

  操作建议:维持多头思路 短线操作

  

  

  

  金瑞期货 赵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