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银河期货:连豆短线调整 中期涨势持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周四大连大豆收窄振幅,美豆走势相对稳健,高位恐慌心理消退,连豆自1月24日以来的强劲中期涨势仍无结束信号,建议中线逢低买入。

  美盘方面,小麦巨幅振荡但大豆表现相对稳健,在没有经过充分拉升之前,顶部不会很快到来,在商品、农产品大牛市中预测顶部是徒劳的,只有坚定牛市信心,逢低买入才能把握节奏。宏观方面美元指数大幅下跌,创历史新低,CRB指数大幅上涨再创历史新高,宏观的背景没有改变,在此基础上的大豆牛市、商品牛市仍在持续发展,很多商品和大豆一样,处于三十年一遇的突破性上涨走势之中,只有出现像小麦那样的暴涨高潮之后牛市才有结束的可能。

  进口成本方面,海运费用波动不大,由于美元贬值人民币大幅升值对进口成本有明显降低作用。按1%的关税计算,今年7月船期的巴西大豆进口成本约为5173元/吨,豆一809的价格与之相比基本合理,而今年11月船期的美豆到港成本为5315元/吨,相比之下豆一901的价格相对较低。

  技术分析,美豆可能正在经历大牛市中最疯狂的中期上涨阶段,美豆5月合约可能处于自2月12日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之中,参考上涨目标1549~1760美分,持续时间10~67天。连豆豆一809合约可能处于1月24日以来的中期上涨走势之中,参考上涨目标5432~5559,豆一901合约参考上涨目标4972~5098,建议中线逢低买入。

  

   王晓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