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中期:2月28日白糖日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44 金牛财顺

    国际市场:

     道琼斯纽约消息,周三ICE原糖价格近期合约在盘中一度上涨至7个月以来的高点,而远期合约也再次创下新的合约高点。但在电子盘上,当7月合约和10月合约达到15美分之后遭遇了生产商的抛售打压,投机商随后进行获利回吐操作,价格上涨的幅度有所缩小。另外,CRB商品指数当天也达到了新的历史高点,伦敦白糖期价也继续上冲新的高点。当天3月合约以14.11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6个点,5月合约以14.63美分报收,全天涨幅为9个点。

    国内市场:

     今日郑糖波幅收窄。郑糖SR809合约以4545元开盘,快速冲高上摸4572元后逐渐回落,最低下探4489元。十点三十分恢复交易之后缓慢上升,午后小幅震荡,尾市以4545元收市。成交量稍有萎缩,为1378414手,持仓增加9032手,共408764手。 南宁产区现货报价下调50元至3650元。

    结论:

     郑糖缩量整理,现货市场继续下调给期市造成压力,糖价回升需要题材支持。技术上看郑糖在本月21日见顶之后,目前似有发展为旗形整理形态的迹象,如果整理过后继续下跌创回调新低的话则有望填补15~18日的跳空缺口。

     本周末中糖协将召开食糖产销座谈会,届时近期产销形势及广西灾情造成损失的评估都将明朗,市场或许会受到新的指引。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