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期嘉合:振荡中豆油寻求再次飞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今日豆油各合约走势整体呈现振荡整理态势,总体趋势依然看好。主力809合约开于13220点,最高13262点,再次创出新高,令投资者多头信心依然不减,收于13228点,上涨204点,涨幅1.57%,继续了上升的态势。

  国际上,周三CBOT大豆期货市场呈现技术性修正,收低9美分,美豆指数下跌12.2点,而美豆油5月份合约继续了多头格局,豆油指数周三上涨0.3点。

  技术分析:今日豆油809合约收于一根红十字星,显示后市仍有继续走高的潜力,只是这种K线形态也预示着上行的压力,同时显示有低位买盘者选择了逢高获利平仓。大连豆油在悄然中完成了主力合约由805往809的转变,805合约在持仓量迅速下滑的过程中,也带来了投资者对豆油乃至油脂看多看空的分歧。

   操作建议:在此行情中,不是借机做空,而是逢低买入做多,建议豆油809仍可以逢低买入。

  

  (中期嘉合研发中心 朱耀才)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