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沪燃料油放量增仓破位大涨,有望进一步拓展上涨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原油市场:美国原油期货电子盘周四大体持平在每桶100美元附近,从昨日触及的102美元上方的纪录高位回落,因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和原油库存大增。周三在纽约市场结算价下跌1.24美元。该合约周三受美元兑欧元跌至纪录低位支撑,曾触及纪录盘中高点102.08美元,仅略低于1980年达到的经济通膨调整后的顶点102.53。

  消息方面:路透纽约2月27日电---美国能源资料协会(EIA)周三公布报告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连续第七周增加,而汽油需求疲弱导致汽油库存连续第16周上升,达到14年来最高水准.

  华盛顿(道琼斯)--美国白宫(White House)周三表示,政府已注意到汽油价格飙升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发言人Dana Perino重申了白宫此前的观点,即能源成本上升的问题无法迅速解决。她呼吁扩大美国能源生产并增加替代燃料与再生能源的使用。

   国内市场走势:沪燃料油今日放量增仓,期价破位大幅上涨,原油的高位是今日大涨的主要动能;主力合约FU0805以4171开盘,期价盘初在4200下方震荡整理,上午盘后段期价突破4250压力位压制,市场多头重燃做多热情,期价大幅走高,最高涨至4346,收盘于4310,较上一交易日收盘上涨102点,成交172234手,增仓33726手。沪油在多次受阻于4250压力位后,今日终于放量增仓上行,在原油强劲走势的带动下,沪油有望进一步向上拓展上涨空间。操作上,多单继续持有。

  

  

  李芳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