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钢期货:沪油大幅增仓反弹,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6: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沪油今日一改前期徘徊不决,午盘前增仓上冲,日间创历史纪录高位,尾盘小幅回调。

  5月合约日高4346,收4310,增仓33726,增量134080。沪油今日大涨或为对外盘油价上涨的滞后反应,但收盘尚未超越前期高点,短线内能否开始新一轮上涨行情仍需技术形态上的继续巩固。

  

  美联储(FED)主席贝南克在关于美国经济的半年度国会证词中暗示经济低迷,以及FED进一步下调利率以及通膨风险提速的可能。美元的疲软可能刺激产油国上调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

  

  同时EIA周三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320万桶,增幅大于市场预期的250万桶,至3.085亿桶;汽油库存增加230万桶,至2.326亿桶,为1994年2月以来最高水准,市场预期为增加30万桶;馏分油库存减少250万桶,至1.2亿桶,分析师此前预计减少210万桶。

  

  NYMEX原油期货周三先在美元弱势预期下升至每桶102美元纪录高位,后受美国石油供应充足而需求下降的忧虑打压,回落并收低。4月原油期货结算价下跌1.24美元,报每桶99.64美元。分析师表示,油价的跌势将只是短暂的,除非美元逆转跌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未来原油产量的不确定性持续影响市场。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