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Thompson Creek下调2008年产量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15:30 金牛财顺

    

      日前,加拿大ThompsonCreek金属公司已经将Endako钼矿山2008年的产量预期从先前的750-850万磅下调至650-750万磅,主要原因是由于去年11月份发生在这里的岩滑事故。同时,公司将今年全年的产量预期从先前的2400-2550万磅下调至2300-2450万磅,并预计2009年的钼产量将超过3400万磅,其中ThompsonCreek矿和Endako矿预计分别生产约2600万磅和800万磅。

      ThompsonCreek金属公司拥有Endako矿75%的股份。目前,该公司正在等待恢复Endako矿生产的批准。而且,如果未能获得批准,公司将继续从DenakWest开采钼矿。

      2007年4季度,ThompsonCreek金属公司共生产340万磅钼,高于先前300万磅的预期。同时,去年全年的产量也达到了1630万磅,高于12月份1590万磅的估计。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