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陆期货-天然橡胶每日评论(02-2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30 金牛财顺

     天然橡胶期货每日评论

    (2008年2月28日星期四 大陆期货 钱怡蔚)

    

    周三天然橡胶期货评论

    周三,上海天然橡胶期货日内高开,震荡整理后,盘中加速下行。

    主力合约RU0805以23895开盘,最高24050,最低23300,尾市收于23525,较上一交易日下跌454点。全天成交92912手,比上一交易日增加41970手。减仓6684手至40910手。

    日K线上RU0805收一长阴线。技术上看,沪胶RU0805合约近期料将惯性下调。盘面上看,近期主力资金由RU0805向RU0807移仓,RU0807价格运行在一个大的上升通道当中,通过两天的回落,价格再度接近上升通道下边沿。

    现货上,据曼谷2月27日消息,泰国3号无烟胶片USS3现货价格周三几无变化,市场交投淡静,因TOCOM橡胶期货交投不稳定阻止卖家及买家,前一交易日TOCOM橡胶期货大幅下跌。原油价格强劲,低产季节里橡胶供应紧俏为市场提供支撑。在合艾中心橡胶市场,USS3报每公斤84.75泰铢,周二报每公斤85.15泰铢。

    国际方面,据东京2月27日消息,东京工业品交易所(TOCOM) 橡胶期货周三收盘大多下跌,市场交投震荡。市场放弃早盘受原油及金属上涨支撑的涨势,因日圆兑美元上涨引发获利了结,但跌势受到午后盘中的空头回补限制。交易商补充称,橡胶前景仍持坚,仍有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测试325日圆的阻力位。但目前看来,市场孕育着一次修正,因价格已经上涨的过高过快,且缺乏利多消息。基准合约8月RSS3合约收盘收盘持平于每公斤312.2日圆,其它所有合约收盘温和下跌。

    操作建议:RU0805适量减持,关注RU0807。季节性涨势不变,但周边市场不稳定,给胶价带来不确定因素,连日回调又将影响做多人气。不过,RU0807若能在上升通道下边沿企稳,则通道将延续,否则可能转入更长时间范畴上的相对高位震荡。操作上建议多单暂时离场,但并不能确定为放空机会,近期以观望或短线交易为主。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