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俄罗斯铜业公司计划提高铜产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9:15 金牛财顺

    

      俄罗斯铜业公司(RussianCopperCompany)周三公布,公司控股的Kyshtym铜冶炼厂在2007年生产了110,000吨阴极铜,计划今年提高产量至120,000吨。

      公司今年将投资约2100万美元完成Kyshtym冶炼厂第三个电解设备的建设,将能够使该工厂的铜年产量提高至220,000吨。

      同样由俄罗斯铜业控股的Karabshmed工厂在2007年生产了52,000吨粗铜,并计划今年提高产量至80,000吨。

      今年在Karabshmed工厂的投资额将总计达3200万美元左右,从而能够使该工厂提高粗铜年产量至220,000吨,并开始生产阳极铜。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