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际糖业组织下调糖市过剩预测至930万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55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国际糖业组织(ISO)周二下调对2007/08年度全球糖市过剩预期至930万吨,去年11月预估为1110万吨。

  ISO在最新的季度报告中指出,直到2008年9月当前年度结束前统计前景仍然利空,且糖市基本面预期将给全球糖价带来一些上行压力。贸易盈余以及高企的库存水准令偏空的统计前景得到进一步增强。全球可用于出口的糖预计将超过进口需求330万吨。

  当前榨季结束时全球年末库存预计将增加600万吨,因此库存/消费比率升至46.5%,2006/07年度为43.9%。ISO预计,2007/08年度全球糖产量预计达到1.684亿吨,消费量为1.591亿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