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美尔雅期货:外金已现突破,即将迎来一波大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8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在昨日收评时我就说到,内外金目前联动性非常明显,而外盘COMEX4月金在触底反弹后,收出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阳线,图形上看,大有一举突破前期高点的态势,形态上已经显示出有较大概率完成突破,昨日COMEX金收于962美元/盎司,盘中最高至967.7美元/盎司,至今日早盘亦是红线,如能站稳前期高点以上,我们相信黄金一波大的行情会马上到来。

  

  所以在昨日我就推荐做沪黄金的投资者朋友们留意外盘动向,并强力建议做多,今日沪黄金有极大可能高开,并向前期230的高点迈进,今日沪金交易区间224—225之间,乐观看多,也建议投资者朋友逢低做多,为迎接一波黄金行情的到来准备好资金。

  

  

  美尔雅期货 黄兴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