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稳站100美圆 沪油高开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8:04 文华财经

中瑞金融:原油稳站100美圆沪油高开整理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27日受原油大幅收高影响早盘沪油805合约以4199元/吨大幅高开,开盘后快速冲高回落,尾市以4201元/吨报一高开小十字线。持仓量为31080手,减少940手。成交量基本持平。

  

   消息面,美国劳工部周二公布的经济数据引发通膨忧虑,提振油价。该数据显示,经季节调整后,美国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月率成长1.0%,高于市场预估的0.4%,这引发了通膨忧虑。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信心疲于预期,同时美联储副主席科恩的讲话暗示着美联储可能再次下调利率亦应归美元对欧元跌至历史低点的走势。美元走软激励全球石油生产国上调以美元计价的原油价格。

   库存方面,市场预计,截至2月22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增加240万桶,为连续第七州增加,汽油库存预期增加40万桶,馏分油库存料下降180万桶。

  

   技术上,原油在100美圆蓄势后再次向上突破,上升空间被打开,第一目标120美圆附近。沪油后市仍将跟随原油震荡走高,操作上多头思维为主。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