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似将止跌 短线少量参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7:34 文华财经

金瑞期货:沪锌似将止跌短线少量参与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昨晚伦锌跟随伦铜走势探底回升,终收涨20美元,报2520美元,持仓小幅增加327手,库存继续增加625吨,至122325吨;日K线呈一长下影阳线,技术上预计后市仍有可能追随其他金属上涨;

  今日沪锌继昨日大幅下跌后,小幅高开后虽冲至21280元,但此后随铜铝逐级下跌,终收跌45元,报20725元,持仓增加5780手,成交较前日略有放大。目前沪锌仍然在前期构筑的振荡区间内运行,但底部有所抬高,且下方均线支撑良好,今日的探底回升阴线有止跌迹象,预计明日仍有可能测试21000一线。

  由于目前锌供给仍偏向过剩,春节期间和最近锌价的上涨均是由于供应中断所引发的,故短期内锌的供应中断将会予以锌价活力,但在供求关系较为平静的情况下,锌与其他金属联动性较为明显,预计这种联动性在短期内仍将维持,投资者可适度关注其他金属走势来来指导操作。

  操作建议:保持观望或者日内短线

  

  

  

  金瑞期货 赵凯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