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日本TOCOM橡胶期货大多收低 8月合约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7: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纪方)--据东京2月27日消息,TOCOM橡胶期货周三收盘大多下跌,市场交投震荡。市场放弃早盘受原油及金属上涨支撑的涨势,因日圆兑美元上涨引发获利了结,但跌势受到午后盘中的空头回补限制。

  交易商补充称,橡胶前景仍持坚,仍有可能在未来几个交易日测试325日圆的阻力位。但目前看来,市场孕育着一次修正,因价格已经上涨的过高过快,且缺乏利多消息。

  基准合约8月RSS3合约收盘收盘持平于每公斤312.2日圆,其它所有合约收盘温和下跌。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