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美豆逼近1500美分 油强粕弱差异跟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15:50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美豆逼近1500美分油强粕弱差异跟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外围市场没有给空头过多机会,在美元创新低、原油站上100美元的利多氛围烘托下,美豆继续快频率上行,只是亚洲电子盘振荡幅度加大,源于中国内外套保盘活跃。我们注意到在临近月底,美豆主力合约之一7月合约最高点已经触及1500美分,敏感时间点及整数价格易使市场产生短线振荡调整猜想,多头获利丰厚可能溢出的获利平仓盘成为理由,不过变数颇多,调整幅度亦或简浅,因为基本面强势及超级大牛市特征易产生极端行情。

  国内现货价格大涨,继续领先期货价格上行。如单纯从基本面角度分析,在众多品种上主力空头难以履约交割,内外盘套利交易一旦结束,国内主力合约面临巨大平仓压力,常规政策提供的支持将变得困难,即使美豆调整,国内仍可能出现补涨行情。

  今日DCE豆油继续表现强势,它的摆动宣泄与连粕封压滞涨形成鲜明对比,我们可以将其归咎于超级牛市商品价格重新定价,但连粕对应基本面现货价格巨大差异却反应市场矛盾的一面。今日连豆、连粕延续振荡上行,在遭遇技术封压后,K线组合不如预期强劲,M0809合约并列阴并未创出新低,亦反应逢低介入力量踊跃,能量依旧在汇聚中,或许爆发前有技术骗线,但趋势向多不变。

  CBOT、DCE均处于振荡加速上涨行情中,品种差异导致技术分析矛盾,市场需要一次振荡来化解这一顺序,向上趋势没有改变。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