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鑫国联期货:CBOT大豆强劲反弹收高 连豆可能延续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9: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投机买盘和商品市场整体上涨推动,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自盘初跌势中强劲反弹收高。5月大豆收盘1484.25美分,上涨15美分5月豆粕收盘379.2美元/短吨,上涨4.7美元。5月豆油收盘65.03美分/磅,上涨0.7美分。

  消息面上,在小麦涨停、周边通胀市场走高及新钱入市等因素支撑下,大豆期货成功摆脱此前获利平仓重压止跌弹高。商业买风稳健亦支撑盘面上涨,市场供应状况趋紧是持续吸引商业公司破位买盘的主要原因。周二,油世界主编Thomas Mielke表示,2007/08年度豆油和大豆产量不足推动近期植物油价格高企。当前市场年度的全球大豆产量预计有将近2000万吨的需求缺口。

  操作上,美豆虽然走强,但连豆有可能延续昨天的弱势,近日豆类开盘平仓为宜。中期观点方面,维持中长线多头思维,晚些时候逢低仍可做多。(马运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