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中辉期货:美豆再涨,市场多方气氛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自盘初跌势中强劲反弹收高。美豆指数上涨15美分。豆粕上涨4美元。豆油上涨0.7美分。

  消息方面:(1)巴西农业分析机构Celeres周二报告显示,截至2月22日,巴西2007/08年度大豆收割完成11%,较前一周提高2个百分点,但落后去年同期14%的收割进度。(2)原油指数在电子盘中冲破100美元大关,对豆类价格有良好支撑。(3)市场比较关注3月份美国月度供需报告、及3月底的种植意向报告。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期货市场今日高收,豆油期货再次确立纪录新高。受商业公司和投机买盘推动,豆油期价从低点位置反弹。原油上涨、国际植物油需求空间大以及美元贬值引起的通胀性买盘,也刺激豆油期价走高,同时全球植物油库存紧缩而需求强劲持续抑制市场卖压。在技术相关买盘和周边商品普涨推动下,今日豆粕期货市场收高,但尾市油/粕套利交易限制其涨幅,豆粕期价因而没能挑战合约高点。

  

  连市:连市昨日豆类高开低走,呈现回调特征。在回调的行情中,多方资金积极进场,表明市场多头人气不散,盘面上行动能仍存。

  

  目前豆类走势主要受周边市场上美元、原油等代表了经济热度的产品的走势影响。在原油持续走高 上破百元大关的情况下、在多方人气不散的情况下,豆类涨势得以延续。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单轻仓持有,空单逢回调出场。(加晓菊)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