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猛涨至新高 受美元走软激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 08:21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纽约2月26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二连续第二日收在四年三个月高位,受小麦期货溢出的强势以及美元走软激励。

  最活跃的5月合约收盘上涨67个点,报每磅79.48美分,脱离稍早创下的80.25美分合约新高。近月3月合约收高87个点至每磅78.47美分,同样为合约新高。

  Penson GHCO分析师Bill Raffety表示,期棉开盘走软,因周一上涨后出现获利了结,但午盘的投机和基金买盘推动价格上涨。在触及合约新高后,远月合约回吐一些涨幅。

  optionsXpress.com分析师Rob Kurzatkowski指出,“整体来看,美元走软和小麦期货的涨势推动此间市场走升。”

  Varner Brothers Trading总裁Rogers Varner Jr.认为,鲜有左右市场的消息,因此期棉跟随其他商品市场走势。

  因数周以来分析师呼吁期棉进行大的修正,因此未来数日市场可能承压。

  Kurzatkowski表示,“在超买形势下,近期内市场易于遭受抛盘。”期棉市场相对强弱指数为85左右。

  他认为5月合约可能测试75美分水准的支撑,阻力位在80.30、81.60和83.60美分。

  周一棉花库存增加8,092包至537,018包。持仓量增加6,411手,因交易商出售1,836手3月合约,并买入2,983手5月合约。

  周二棉花期货电子盘成交量预估为46,026手,场内成交量预估为4,743手。

  在选择权交易中,大约有27,976手看涨期权和13,164手看跌期权交易。

  以下为收盘价:

  收盘 涨跌 交易区间

  3月 78.47 +87 77.10-78.47

  5月 79.48 +67 77.50-80.25

  7月 81.23 +91 79.10-81.45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