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尔雅:市场处于整理态势 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6:34 美尔雅期货

美尔雅:市场处于整理态势建议投资者保持谨慎

  证监会表示将对再融资行为严厉审查。受次刺激,早盘两市股指跳空高开,随即开始一路震荡下滑,尾盘在中石油的带领下,蓝筹股集体反弹,大盘逐渐收复失地,截至收盘,沪指报于4238.18点,涨幅为1.09%,深成指数报于15328.42点,跌幅为1.02%,沪深300指数报于4515.53点,下跌4.25点。两市成交额为1360亿。当前市场依然处于整理态势,在没有明确政策出台的情况下,建议投资者短期以观望为主。

  仿真交易:受现指300带动,各指数合约尾市亦出现大幅拉升,涨幅均超过1%。主力合约IF0806收于6471点,涨幅为3.06%,盘面看,市场依然处于整理之中,短期建议观望为主。

  消息:1,证监会表示,将对上市公司的再融资进行严格审查,杜绝恶意的“圈钱”行为;2,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尚福林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代主席沃尔特·卢肯日前在华盛顿签署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与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合作条款》。

  国际市场:欧美市场,受债券保险行业的利好推动,美股周一高收,三大股指平均涨幅达1.3%;亚洲市场,日经指数小幅收跌,报于13824.72点,香港恒指收于23714.75点,上涨1.92%。

  美期研发 王军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