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良运期货:美国立场突变支持IMF出售黄金 期金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3: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政府对之前2007年5月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出售黄金议案表现出强烈支持欲望,因为国际货币组织出售黄金收益可能会融入股票市场以及弥补其财政赤字,对此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期金昨大幅回落,投机者在高位均选择了套现离场的保守选择,收盘下跌7.30美元,收在每盎司940.50美元。在前期触及高位956.90后,技术面给出不利信号,短期在利空压力下,技术上继续存在942-924点去间回落走势。

  

  今日沪金市场出现大幅调整状况,午后下方面临技术性回补缺口的考验,后势在回落215点区域成交密集区后将起到一定支撑。周3周4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对缓解美国经济危机继续做出响应,可能将一定程度缓解市场恐慌情绪,将起到一定支撑。

   (良运研发 张会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