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天琪大豆午评(02-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2:29 金牛财顺

    

     今日连豆小幅高开,随后期价冲高回落,10点30分开始期价快速下跌,尾盘小幅反弹。主力合约A0809今日开盘5230,最高5246,最低5118,午盘报收5155;A0901开盘4765,最高4788,最低4641,午盘报收4701。

     受强劲需求和上涨动能支撑,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幅攀高,期价再次刷新历史高点。5月大豆开盘1453美分,高点1485美分,低点1453美分,收盘1469.25美分,上涨31美分; 11月大豆收盘1417美分,上涨26.5美分。受隔夜中国大豆、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高、国际出口商为抑制食品通胀可能放缓出口的传闻推动CBOT大豆市场上涨。周边市场价格上扬溢出支撑CBOT农产品期货市场,积聚利多人气。同时在小麦冲高、春播面积悬而未定的背景下,美豆各支合约均刷新纪录高点。

     受CBOT电子盘下跌拖累,连豆冲高回落,正如早盘分析会中所讲的,连豆高处不胜寒,若市场一有利空寒流来袭就将会引发期价恐慌性下跌。在大豆基本面没有改变的情况下,连豆期价高位继续做多的风险亦逐渐加大。建议投资者近期以日内操作为主,前期多单逐步减持,锁定前期利润。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