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诺兰达铝业宣布任命新任总裁兼CEO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11:15 金牛财顺

    

      加拿大诺兰达铝业有限公司日前宣布任命雷尔斯密斯(Layle K. Smith)将取代威廉布鲁克斯(William Brooks)担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鲁克斯将担任董事长一职。

      斯密斯现年53岁,自1977年起,其任职陶氏化学公司(Dow Chemical Company)近20年,之后加入目前是瀚森特种化学公司子公司的分解性能产品部(Resolution Performance Products)。

      这些公司均为阿波罗公司的一部分,并且诺兰达铝业由阿波罗公司掌控。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