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一德期货:郑糖早盘提示022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9:01 金牛财顺

    郑糖早盘提示

     由于投资者进行转月交易,周一(2月25日),洲际交易所(ICE)原糖期货市场涨跌互现,各合约呈现近跌远涨格局。0805合约下跌2个点,以14.22美分/磅报收,0807合约没有涨跌,平盘报收。经过上周的快速上涨,期价近两个交易日出现小幅回调,但整体上升趋势依然稳固。

     ICE交易所拟于3月28日在电子盘启动食糖、咖啡、可可、棉花和橘子汁的期权交易,并打算从下周一开始把绝大多数期货交易转移到电子盘,但现阶段公开叫喊盘将保留进行期权交易。ICE交易所方面本周一同时表示,ICE糖市0805期约以后各合约的摘牌时间将改在最后一个交易日的中午。

     郑糖昨日大幅回调,盘中一度跌停,净空增仓明显,成交再创新高。由于广西甘蔗受损的准确统计数据尚未出来,加之目前不是销售旺季,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厚。技术上看,由于前期涨幅过大,技术指标严重超买,短期亦有回调要求。预计郑糖将展开高位调整。操作上,可暂时离场观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