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投机性资金涌入CBOT小麦期货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全球小麦的强劲需求与超低库存依然是国际小麦上涨的主要原因,美国农业部供需报告预计07/08年度全球小麦产量为6.03亿吨,而全球消费量预估为6.1645亿吨。美国谷物和油籽期货周一升至纪录高点,交易商称,在食品需求前景看升之际,投机性资金涌入商品市场。仅自新年初以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玉米大豆和小麦市场就已累计上涨15%至20%不等,因投机客为其资金找到新的投资目标,在通膨高涨之际将资金转入商品市场进行替代性投资。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3月小麦期货WH8收于涨停,上涨60美分至每蒲式耳11.09-1/2美元。CBOT小麦期货成交量估为78,761口。

  郑麦主力合约0809多方主力试图消化在2260元附近存在的短线阻力,短线将继续维持强势震荡。今日多空分水岭在2170元,今日人气分水岭在2205元。短线操作2170元上方可以继续持有多单;投机操作2170元上方以区间为主。(贾晖)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