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豆类加快频率上行 技术力量主导阶段新高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49 文华财经

美豆类加快频率上行技术力量主导阶段新高行情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CBOT美豆5月合约收高31.00美分/蒲式耳,收于1469.25美分/蒲式耳;5月豆粕上涨6.30美元/短吨,收于374.50美元/短吨;5月豆油合约收高131点,收至64.33美分/磅。从技术形态看,美豆沿4日均线上行,频率继续加快,期价继续偏离短期均线,技术逼空力量主导现阶段市场。中国买盘成为市场炒做热点,传闻近期中国订购了11船4、5、6月期的南美大豆,并将采购一定数量的豆油,巴西大豆收割因天气受阻提供额外上涨推动力。

  国内现货价格坚挺,暂无新的农业大豆调控政策出台,零星禽流感疫情报道并没有妨碍养殖业的复苏。

  今日DCE料将保持快频率运行,由于连豆、连豆油连同CBOT加速上涨,开始跳空摆脱短期均线,亦进入有限度的逼空行情,近月合约空头难以回天乏术,远月合约将在随后的拉升中留下技术调整空间。连粕M0809合约能否在接下来的交易中贴紧日布林通道上轨成为行情幅度关键,否则我们只有把补涨留待本轮行情调整后进行了。

  CBOT、DCE均处于摆动跳升加速行情中,阶段性技术力量信心主导行情发挥空间,恐惧和贪婪将得到完美展现,投资者设好技术止赢位跟随(建议参考短期均线)。

  

  (倍特分析师:曾雪舟)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