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IMF消息打压国际金价 沪期金价格面临短期波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35 文华财经

IMF消息打压国际金价沪期金价格面临短期波动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由于上周五沪期金收盘前遭遇获利打压,而国际金价在上周末保持良好,因此本周一(2 /25)沪期金表现价格补涨势态。主力合约Au0806跳高1点以223。6元价格高开,后一路振荡走高,终收报225。78元每克,幅度上大涨3。33元或1。5%。成交近4万手,持仓增仓4千余手至总持仓46534手。

  

  昨夜国际黄金交易方面,受美国可能会支持IMF出售部分黄金消息的影响,黄金价格微有下挫,伦敦现货金收940美元每盎司左右,下跌6美元,而期银价格未受影响继续收高。NYMEX原油价格美国时段的交易弥补的先前的跌势,后小幅收高;周一美国还公布了一月份的存屋销售数据,虽然高出了市场的预期,但依旧表明了房产市场的清冷,美元走势没有能够从中得到指引。

  

   今日沪期金操作方面,受国际金价的影响,开盘将迎来价格的回调,预计在223左右波动,中线投资者可以适量逢低建仓。国际金价的两止损为分别为930与900美元。(徐君岭)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