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证期货:外盘黄金开始回调 短空交易为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证期货:外盘黄金开始回调短空交易为宜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沪金昨日稳步上涨,主力0806合约今日以223.6点开盘后小幅下挫至全天低点223点,随后走出震荡盘升走势,最终以全天最高价225.78点收盘,收涨1.24%,成交39612手,持仓增至46534手

   外盘黄金开始回调,伦敦金以946.10开盘,最高952.10,收于939.57,收跌5.94美元/盎司。纽约金0806合约以953.30开盘,收于945.4,收跌7.2美元/盎司。

  不出所料,伦金出现了回调,受美国1月成屋销售好于预期的影响,市场对美国经济有探底回升的预期,昨日美元指数也出现了止跌回稳的迹象,伦金在950关口前必然需要盘整一段时间,尽管昨日沪金再次上涨了3元多,但我认为突破225关口还需时日,今日看空沪金,但下跌幅度有限,日内交易为宜。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