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豆价透支后市 无仓投资者莫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豆价透支后市无仓投资者莫入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强劲需求和上涨动能支撑,周一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幅攀高,期价再次刷新历史高点。美豆指数上涨28.6美分。豆粕上涨6美元左右。豆油上涨1.3美分左右。隔夜中国大豆、马来西亚毛棕榈油期货市场走高、国际出口商为抑制食品通胀可能放缓出口的传闻推动CBOT大豆市场上涨。大豆继续保持了与小麦玉米争夺春播面积的格局,高位不肯向下。

  消息方面:(1)本周新一轮降雨的出现,将导致巴西大豆第一大主产区马托格罗索州收割延误。

  豆粕/豆油:豆类产品期货周一冲至高位,豆油、豆粕均刷新合约高点,豆油领涨。全球植物油需求强劲、隔夜马来西亚棕榈油期货创新高和中国为抑制通胀在夏季奥运会之前寻购大豆、豆油的消息为今日豆油期价上涨提供支撑。豆粕期货跟随豆油、大豆两市上涨。

  连市:周一连豆高开后急速拉升,后展开横盘振荡。0901盘中曾触及涨停价位。豆粕高开,冲高后承压走低。豆油合约多数涨停。在价格高位的刺激下,市场减仓情绪稍浓。疯狂的涨势的背后是对后期基本面利好的透支,理性回归基本是一种必然,大涨之后大多是大落,投资者务必保持理性,多单减仓,空单投资者出场,待以后有机会再进,无仓投资者莫入。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