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巴西帕拉那州2008-09年度甘蔗产量料增长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刘娜)--据圣保罗2月25日消息,巴西国内媒体Estado周一报道称,预计该国南部帕拉那州2008-09年度甘蔗产量将较2007-08年度高出10%,至少达到4500万吨。

  帕拉那州糖和酒精生产商协会会长Anisio Tormena指出,产量上升是因为甘蔗种植面积增加。

  帕拉那州是巴西第二大甘蔗种植区。

  Tormena表示,该州天气条件正常,只有出现意料之外的事件才会对作物构成影响。

  预计该州将在3月开始收割2008-09年度的蔗糖作物。

  蔗糖工业协会(Unica)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帕拉那州在内,2007-08榨季巴西中南部地区共收割4.25亿吨甘蔗。

  巴西是全球最大的甘蔗生产国。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