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NYBOT棉花期货触及新高 受外部市场涨势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8: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纽约2月25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一收盘触及合约新高,受新的基金买盘以及谷物市场涨势带动。

  交易最活跃的NYBOT 5月棉花期货合约收盘触及300个点的日内涨停,报每磅78.81美分;近月3月棉花合约收高198个点至每磅77.60美分。

  位于孟菲斯的经纪公司Iamhedged.com的分析师Joe Carney表示,棉花期货开盘涨跌互现,随后走高,谷物价格涨势及总体商品市场的强劲提供支撑。

  SFS期货公司的分析师Mike Stevens表示,“外部市场走势对市场的影响大于需求。”

  Stevens称,投机客和基金进行买盘,因MGE小麦期货触及涨停提振其他农作物。随着盘中晚些时候棉花升至日内涨停,更多的技术买盘涌入市场。

  交易商称,预计棉花期货将继续受到外部市场走势的影响。分析师表示,由于较股市更为有利可图,目前外部商品市场总体上涨。

  数据显示,截至2月22日的NYBOT周度棉花库存总计582,989包。

  上周五NYBOT棉花期货持仓量增加1,457手,因交易商结清5,389手3月头寸而买入6,751手5月头寸。

  周一棉花期货电子盘成交量预估为43,121手,场内成交量预估为6,199手。

  选择权交易中,约有22,350手看涨期权和30,670手看跌期权。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3月合约 77.60 +198 75.30-78.50

  5月合约 78.81 +300 75.60-78.81

  7月合约 80.32 +291 77.35-80.41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