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金所投资者教育资料起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6日 03:00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黄嵘

  近期,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在其网站上发布了《投资者教育系列资料征订通知》。

  《通知》中称,为贯彻落实中国证监会关于加强股指期货投资者教育的有关指示,中金所组织专业人士编写了一系列投资者教育资料。为提高投资者教育系列资料的使用效果,更有效地开展投资者教育工作,中金所将象征性地收取各资料相应制作成本50%的费用。

  中金所还要求,相关机构有征订意向时,建议以公司总部名义统一进行。公司总部统计全国各营业部需求量及公司总需求量,统一支付相应款项,填写征订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