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构看盘]金鹏期货:连豆上涨,多单继续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8:0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张红艳)-受CBOT美豆涨势提振以及豆油强势支撑,今日连豆各合约均走出大幅上涨行情,主力A809开盘5150,震荡上行,收于5211,涨137点,减仓21548手,A901开盘4680,最高4773,收于4763,涨159,增仓8738手。

   豆油的强劲需求以及美国农业局联盟(AFBF)公布的利多数据给CBOT美豆带来了14美分的涨幅,也刺激了电子盘的上涨。上周五AFBF公布了对2008/09年度美豆的供需平衡表的预测数据,预测2008/09年度美豆的播种面积为6950(百万英亩),较农业部预测少150(百万英亩),预测美豆单产为42蒲/英亩,较美国农业部预测的降低0.1蒲/英亩,预测期末库存为111百万蒲,较农业部预测的169百万蒲减少58百万蒲。受外盘影响,大连豆类走出上扬态势,盘中连豆油、棕榈油合约的涨停也对连豆形成了支撑。近段时间看来,世界植物油的强劲需求在短时间内不会减缓,油价的坚挺在一段时间内会继续支撑豆价,此外国内现货稳中趋涨,豆农的惜售也在一定程度上支撑了豆价。短期内,如果多单获利平仓,可能使豆价出现高位小幅震荡,但出现大幅调整的可能性却不大。

   操作时,多单继续持有,9月合约风险控制上移至5000,1月合约风险控制在4500。

  

   金鹏期货:马楠楠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