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越期指:市场弱势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17:49 新浪财经

大越期指:市场弱势难改

  董剑光

  300全天单边下行,尾市大跌182.46点,收于4519.78点。两市没有明显的上涨板块,通信、券商、煤炭等板块成为市场最大的做空动力。权重股持续弱势表现,中国联通、中国神华、中国人寿等跌幅超过6%。股指在下跌过程中没有遇到明显的抵抗,仍有惯性向下探低的空间。

  仿真交易午后跌幅加剧,整体跌幅与现指相当,现指的单边下跌走势使得仿真交易欲振乏力。仿真合约间的价差变化不大,0803合约与现指的价差321点,0804合约与0803合约的价差283点。走势上看,各仿真合约尚处在下跌途中,需关注其在盘中对现指的指导作用。(大越期货)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